十九大专题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十九大新闻  重要评论  会议资料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十九大新闻 
 重要评论 
 会议资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召开盛况的通知
2017-10-16 17:05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直各单位: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隆重开幕,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召开盛况。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收听收看时间

2017年10月18日—24日

二、收听收看方式

1.集体收看开幕式。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确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做好集体收看开幕式工作。其中,党群总支、行一总支、行二总支10月18日上午9时于1号行政楼113会议室集中收看。其余各总支、直属支部在各自单位组织师生集中收看。

2.密切关注召开过程。在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各党总支、直属支部、校直各单位要认真组织本单位师生员工利用电视、网络、广播和报纸等各种传媒,全过程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召开实况及相关报道。

3.及时领会大会精神。在收听收看十九大实况及报道的基础上,各党总支、直属支部、校直各单位要认真组织本单位师生员工通过辅导报告会、座谈讨论会、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学习十九大精神。(具体学习安排,另行通知)

三、收听收看要求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过程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召开实况;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当前工作的重要日程,通过各种形式营造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0月1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十九大专题网站  邮政编码: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