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专题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十九大新闻  重要评论  会议资料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十九大新闻 
 重要评论 
 会议资料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7-11-16 11:15  

11月14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在平原路校区教学组团楼407教室举行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以及15级、16级、17级各班班委近200人参加了宣讲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化修、副书记杨化杰、团总支副书记徐昊天出席此次宣讲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杨化杰主持。

本次宣讲会邀请我校十九大精神报告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徐洪岭副教授主讲。宣讲会上,徐教授首先从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方面讲述了十九大对我国发展的重要性,指出十九大是我国历史发展的一个重大转折点,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确立了以习近平同志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的指导思想,指明了我国未来30年发展的目标和任务。接着,宣讲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战略、新思想为主题展开论述。最后,徐教授对今天到会的青年学生提出要求,指出青年一代正是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中坚力量,要树立崇高的理想,有远大的抱负,充分发挥自身的潜能,牢记使命,为祖国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本次宣讲会历时一个半小时圆满结束,会后师生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宣讲会,体育学院党总支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希望广大师生以十九大精神为基点,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体育学院通讯员 罗丽丽 武培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十九大专题网站  邮政编码: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