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专题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十九大新闻  重要评论  会议资料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十九大新闻 
 重要评论 
 会议资料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1-17 16:38  

11月14日,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0号楼举办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庆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王文丽主持。

会议围绕如何把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与自己的大学生活相结合进行交流讨论。各位党员同志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路、新理念、新思想,联系国情、校情,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当代大学生和一名青年党员,应该走在时代前列,有理想、有抱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增强自己的主人翁意识,为推动学院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王文丽强调要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不忘初心、扬帆远航,在学习、生活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王庆作简要总结。他希望学生党员们要怀着开放的心态,不断接触新观点、新知识,拓宽自身视野,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在思想上做好预备,专业上做好储备,能力上做好准备,立足当下,找准定位,面向未来,开拓进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十九大专题网站  邮政编码: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