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专题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十九大新闻  重要评论  会议资料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十九大新闻 
 重要评论 
 会议资料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龚志宏教授参加全省高校社科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智库论坛并作典型发言
2017-12-25 09:30  

12月23日,全省高校社科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智库论坛在河南师范大学音乐厅召开,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广文,省教育厅社科处处长王亚洲、副处长刘书伟出席会议,来自全省高校社科战线的189名专家学者参加了论坛。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院长龚志宏教授、科研处副处长岁有生教授参加了此次论坛,并被指定作论坛典型发言。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在论坛开幕式的讲话中指出,全省高校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在深入研究阐释上下功夫,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在落地生根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

论坛对在“凝聚思想智慧 引领奉献新时代”全省高校社科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所选送的参赛作品中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岁有生教授代表我校上台领取了各类奖项。在下午的论坛发言中,我校作为全省6所典型高校之一进行了大会发言。龚志宏教授以《论生态文明制度建设的三维架构》为题,认为适应现阶段中国国情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应该包括刚性的源头严防制度体系、有效的过程严管制度体系、威慑的后果严惩制度体系三个维度。龚志宏教授的发言逻辑清晰、言简意赅,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兄弟院校的肯定和赞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十九大专题网站  邮政编码: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