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专题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十九大新闻  重要评论  会议资料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十九大新闻 
 重要评论 
 会议资料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商丘市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18-04-03 11:21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之时,4月2日,商丘市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座谈会在我校平原路校区1号楼召开。市委书记王战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市政府副市长岳爱云,市委副秘书长张荣兴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飞,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家林,我校党委书记介晓磊,校长司林胜,商丘市区高校及中小学校代表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王全周主持。

王战营书记在座谈会中指出,我市各个学校都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教学内容丰富多彩,效果显著。在今后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工作方面,王战营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广大青少年学子,引导他们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二要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旗帜鲜明地抓好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的各项工作任务,为促进我市教育事业内涵发展、转型发展、特色发展、开放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引领和精神动力。三要坚持以学生为主体,全面提升学生思想政治素质。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四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要压实领导责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注重创新方式方法,马上办抓落实,不断推动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商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校党委书记介晓磊紧扣会前、会中、会后,推动学习热潮持续升温;围绕学懂、弄通、悟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坚持落地落实落细,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效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我校党委将持续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思践悟,从校领导做起,从现在做起,以永不懈怠的饱满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习贯彻中体现新状态、新思想、新落实、新干劲,按照市委“四个总”工作要求和“一六六一”发展思路,主动作为,务实重干,为商丘经济社会又好又快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在座谈会上,市教体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部分教师代表先后发言,介绍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全周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的重大意义的认识。二是要狠抓落实,按照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统一安排部署,强化问题意识,坚持目标导向,认真查找在推进过程中的问题与不足。三是确保实效,切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

在座谈会前,王战营一行还深入调研了我校测绘与规划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员活动之家,调研了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对我校的党建工作和转型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新闻中心:刘盈君/文 王文浩/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十九大专题网站  邮政编码: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