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专题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十九大新闻  重要评论  会议资料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十九大新闻 
 重要评论 
 会议资料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专题]献礼十九大系列——心中有话对党说(一) 国际教育学院李秀琴书记、传媒学院沈振华书记
2017-10-12 10:19  

(国际教育学院 党总支书记 李秀琴)

党总支书记既是一个职务,又是一份责任。牢记使命责任,奋发担当作为是我在这个岗位上的唯一选择。只有以勤奋务实的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这项工作之中,才能感谢党的培育之情。

喜迎十九大,我想对国际教育学院的全体党员说几句心里话:“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地跟党走”是我们学院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立下的誓言。广大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思想觉悟践行着自己的诺言,大家把学院当成自己的家,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奉献,已经形成了一支强而有力的党员队伍。希望每一位党员:要党性坚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广大党员自觉地以身作则,增强“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拼搏进取,以优秀的工作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李秀琴书记

(传媒学院 党总支书记 沈振华)

我是一名有着26年党龄的党员,26年中,伴随着国家发展巨变的步伐我也逐步成长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国家取得的这些发展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断闯新路、破难题、创新局、结硕果。使我更加深刻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发展中国、强盛中国。

我们有幸生活在一个幸福的时代,一个干事创业的时代。在这个时代里,我们只有兢兢业业、刻苦努力、踏踏实实才不辜负党多年的培养和教育。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负责人,要不折不扣的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旗帜鲜明地加强立德树人教育,坚守教育理念,心怀教育梦想,以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作为担当,向党的十九大递交新征程的使命承诺。同时,为加快我校转型发展,创建高水平应用技术类型大学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沈振华书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十九大专题网站  邮政编码: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