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专题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十九大新闻  重要评论  会议资料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十九大新闻 
 重要评论 
 会议资料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专题]献礼十九大系列——心中有话对党说(四)人文学院书记孙海芳、数学与统计学院书记陈东、美术学院书记张朝阳
2017-10-13 16:14  

(人文学院 党总支书记 孙海芳)

中国共产党召开“十九大”,这是值得全中国人民庆贺的。自党的“一大”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奋进了九十六个年头。九十六年的时间对于人类历史长河来说,不过是短暂的一瞬,可对于中华民族来说却是翻天覆地的九十六年。九十六年的历史告诉世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九十六年风风雨雨,九十六年历尽沧桑,九十六年励精图治,九十六年灿烂辉煌,换来了祖国繁荣昌盛,换来了人民幸福安康。十九大召开之际,我衷心祝福祖国!祝福党!

——孙海芳

(数学与统计学院 党总支书记 陈东)

数学与统计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立德树人,全方位育人的要求,每一位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敢担当敢作为;作为教师,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教师提出的“四个统一”的要求,更好的担负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要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四个自信”,通过良好的教风和学风,致力提升学生的科学文化素质和实践能力水平;凝心聚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陈东

(美术学院 党总支书记 张朝阳)

现在举国上下都在殷切期盼着十九大的召开,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我心中也有话对党说。第一句话——“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中国共产党一直高举旗帜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前列。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号召,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在引领中国人民在民族复兴的画卷上续写新的传奇。第二句话——“固本强基,攻坚克难,建设和谐美好大商师”。“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早日实现中国梦,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必须立足于自己的岗位,履职尽责、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解决好本单位转型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每一道难题,为建设美好和谐的商丘师院贡献每一分力。如果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忠、尽责,带领广大师生把自己的事情办好了,那么,我们离“商师梦”、离“中国梦”的实现也就更近了。

——张朝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十九大专题网站  邮政编码: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