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专题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十九大新闻  重要评论  会议资料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十九大新闻 
 重要评论 
 会议资料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各党支部开展“砥砺奋进、党员当先锋、筑梦中国、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2017-10-09 10:51  

2017年9月26日─30日,艺术设计学院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了“砥砺奋进、党员当先锋、筑梦中国、喜迎十九大”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学习黄大年同志,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观看了《时代楷模—黄大年》专题纪录片,进行了“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喜迎十九大演讲活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阐述重温党章和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践行两学一做,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讲“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党支部党员围绕支部书记的专题党课进行了,热烈讨论。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了以“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喜迎十九大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讲话,选看了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的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通过党日活动,我院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信仰正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内生动力。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那一刻起,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正是坚持初心,将毕生心血奉献给了敬爱的党和祖国,他们为了党的理想、信仰和使命抛头颅、洒热血,不断前进。作为新时期的党员更应该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牢记在党旗下的誓言,牢记先锋队精神,永葆信仰和本色,坚定不移的跟党走的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十九大专题网站  邮政编码: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