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专题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十九大新闻  重要评论  会议资料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十九大新闻 
 重要评论 
 会议资料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掀起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热潮(一)
2017-10-19 16:37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离退处党总支组织本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了收看。在收看中,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大以来我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生活水平得到了极大的提高,生态环境变得更加美丽,中国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不断加强,反腐倡廉、“一带一路”深入民心。大家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工作中尽职尽责,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人文学院党总支在平原路校区实验组团212会议室和217会议室,组织师生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院党总支孙海芳书记、李可亭院长,陈晓明副书记、李卫军副院长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并一同观看。全体师生认真仔细观看直播,为习总书记报告过程中深刻又具有前瞻性的讲话不约而同地鼓掌,整个会议室里洋溢着庄严隆重的气氛。全体师生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把学到的理论成果运用到教学和学习中去,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增强自身实力,提升专业水平,为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服务,为推进学校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传媒学院师生通过集中、分散形式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直播盛况,热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传媒学院师生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认真总结了过去5年工作,回顾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法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开幕会实况直播,认真听取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观看完开幕会后,法学院师生们对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感到耳目一新,深刻体会到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入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斗,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数学与统计学院认真组织师生收看开幕会盛况直播,认真听取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东在观看完开幕式后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今后全院师生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方位、新思想、新判断、新方略、新部署,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及时组织师生收看开幕会实况直播,分别在学院实验楼208、602室和1号教学楼307教室进行集中线上观看,其他学生线下观看的形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视频报告内容。在观看视频过程中,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全体领导及党员老师、学生都满怀激情,深入视频其中,高唱国歌,掌声雷动,观看视频现场气氛高涨。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姚晓惠说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立意高远、总揽全局,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战略、新部署,制定了适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我们将认真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内容,领会精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十九大专题网站  邮政编码: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