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专题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十九大新闻  重要评论  会议资料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十九大新闻 
 重要评论 
 会议资料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 “下团组”座谈时重要讲话精神
2020-06-01 11:23  

5月29日,我校召开党委会议,党委书记介晓磊,校长司林胜,校领导陈中亚、朱伟、蒋志民、陈向炜、徐茂田、辛作义、李永春、郭文佳、程功鹏以及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介晓磊主持会议。

党委会第一议题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下团组”时重要讲话精神。

介晓磊强调:刚刚闭幕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为取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增强了全党同志的战略自信和必胜勇气,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等要求,深刻理解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牢牢把握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他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传达学习,全方位宣传解读,推动两会精神深入人心。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成效转化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行动自觉,增强必胜信心,以实际行动团结带动师生员工攻坚克难,奋发进取,努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来源: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十九大专题网站  邮政编码: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