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专题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十九大新闻  重要评论  会议资料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十九大新闻 
 重要评论 
 会议资料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会
2020-05-21 13: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深主题教育,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党组织书记的党性修养和业务水平,扎实推进学校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培养造就高素质的基层党支部书记队伍。按照校党委今年的工作部署,5月20日我校在梁园校区归德楼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会。校党委书记介晓磊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师生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作专题报告。党委副书记陈中亚主持会议。

介晓磊以《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思考与实践》为题,分别从“深刻认识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新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新特点”、“着力构建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新格局”三个方面,坚持问题导向和价值导向,并结合我校近年来“四二三四”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实践经验,全面思考了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工作,系统解答了当前高校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诸多问题与挑战,同时,为18个学院的党总支梳理总结了各自的党建品牌,也给我校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作出了顶层设计。报告既有政治高度和理论深度,又有视野广度和问题热度,给各位参会人员带来诸多思考和启发。

陈中亚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领会报告,按照“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思路,从如何创建基层党建品牌?如何以高质量党建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如何在基层党组织建设过程中固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如何在疫情防控新常态情况下加强党建工作?如何共同推动整个高校党建工作的创新?认真思考本单位基层党建工作的实践与创新工作,采取切实措施抓党建与业务的融合转化,切实做到“五个到位”、“七个有力”,充分发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为我校转型发展和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祁嘉璇 来源: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十九大专题网站  邮政编码: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