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专题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十九大新闻  重要评论  会议资料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十九大新闻 
 重要评论 
 会议资料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会议第一议题传达学习5月14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
2020-05-19 16:34  

5月14日,我校召开党委会议,党委书记介晓磊,校长司林胜,校领导陈中亚、朱伟、蒋志民、陈向炜、徐茂田、辛作义、李永春、郭文佳、程功鹏以及党政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介晓磊主持会议。

党委会第一议题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伟传达学习了5月14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

介晓磊从三个方面谈学习体会:一、运筹帷幄,决胜全局。中共中央持续把握疫情防控国际国内两大战场、两个大局,做好方向性、目标性、动态性、策略性的指导和布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双胜利。二、强化防控,抓紧抓细抓实。习近平总书记重点指出两点,一是面对境内外疫情严峻复杂的形势,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二是针对目前疫情防控的新阶段新特点,抓好重点地区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和反弹工作。尤其是指出,指导学校细化复学防控方案,保障师生安全和健康。同时借助这次疫情防控,全面提升整个医疗健康大产业供给侧的基础产业能力以及产业链的整体提升。三、统筹兼顾,乘势而进。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发挥新型举国体制优势,充分发挥超大规模的市场优势和巨大的国内内需潜力,着力推进国际国内相互促进的双循环,构建新发展格局。同时提出产业基础再造和产业链提升工程,达到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加强科技创新和技术攻关,畅通产业循环、市场循环、经济社会循环。最后,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对疫情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战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商师力量。

(来源: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十九大专题网站  邮政编码: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