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专题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十九大新闻  重要评论  会议资料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十九大新闻 
 重要评论 
 会议资料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廉洁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12-17 09:30 田林洁 韩晖 赵秋艳 王佳豪 王硕  党委宣传部

12月16日,我校召开廉洁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永春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之祸》、《纵权之害》。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庞永祥、设备与资产管理处处长陈树平、基建处副处长杨凯、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贾永向校党委报告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党委书记司林胜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及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及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从严从实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持续营造“三个氛围”,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司林胜提出三点意见:第一、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第二、把握关键节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发展。把握“严”的主基调,切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理论学习下苦工、切实强化制度执行力、在标本兼治见成效。第三、压实责任担当,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取得成效。

李永春结合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和司书记讲话精神,对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吸取典型案例教训,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二是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做到日常教育到位、日常监督到位。三是要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到制度建设到位、制度执行到位。四是要切实严于律己、严守底线,做到遵守党规党纪、遵守法规法律。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十九大专题网站  邮政编码: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