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专题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十九大新闻  重要评论  会议资料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十九大新闻 
 重要评论 
 会议资料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工作情况通报会
2020-12-31 19:50   党委宣传部

12月31日,我校召开2020年工作情况通报会。校领导司林胜、陈向炜、陈中亚、程功鹏出席会议,离退休老同志、高职称高学历人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外人士代表等,以及学校规划起草小组的同志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司林胜主持会议。

校长陈向炜指出,2020年,校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四个服务”本质要求,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建高质量促进发展高质量,全校上下形成了浓厚的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迈出了坚实步伐。他从三个方面总结2020年度工作情况,第一、强化政治引领,提升学校党建工作基础;第二、聚力责任担当,夯实疫情防控工作实效;第三、强化内涵建设,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司林胜做总结。他指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学校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事业发展,以责任担当、硬核举措交出了一份双胜利“高分答卷”,这些成绩是全体商师人团结一心、拼搏奋斗的结果,他代表学校向全校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国家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对学校工作提供了新坐标、赋予了新任务、提出了新要求。我们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对学校工作全面领导,把学校建设成为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把学校办成培养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坚强阵地。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准坐标和方位,认清责任和使命,理清优势和潜力,科学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规划,铆足劲、加油干,奋力开创国内知名、区域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

会上,参会同志还站位学校发展大局,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综合考虑高等教育发展趋势和学校发展基础,对学校工作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编辑:郭宁 审核:李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十九大专题网站  邮政编码: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