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专题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十九大新闻  重要评论  会议资料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十九大新闻 
 重要评论 
 会议资料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2021-01-08 09:56 王四正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月8日,校党委书记司林胜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校长陈向炜,校领导陈中亚、朱伟、蒋志民、徐茂田、辛作义、李永春、郭文佳、程功鹏以及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朱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求是》杂志2021年第一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领学结束后,司林胜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总结了2020年我国经济建设成就,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明确了2021年经济建设重点任务,为谋划学校“十四五”发展指明了方向。文章《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既表达了我国对外开放的鲜明态度,又体现了促进世界和平发展、实现共赢共享的责任担当。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强调要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当前开好我校2020年民主生活会提供了原则遵循。今天学习的最新讲话精神十分重要,我们会后要持续深入学习,全面领会贯彻,有效指导学校工作。

(编辑:郭宁 审核:李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十九大专题网站  邮政编码: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