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专题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十九大新闻  重要评论  会议资料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十九大新闻 
 重要评论 
 会议资料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安排部署新学年重点工作
2021-02-27 09:33 王四正  党委宣传部

2月26日,我校在梁园校区归德楼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安排部署新学年重点工作。校领导司林胜、陈向炜、朱伟、蒋志民、徐茂田、辛作义、李永春、郭文佳、程功鹏、张箭出席会议,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司林胜主持会议。

校长陈向炜从强化政治引领,提升学校党建工作基础;聚力责任担当,夯实疫情防控工作实效;强化内涵建设,推动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总结概括了2020全面工作。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加强顶层设计,科学谋划发展方向。二、推进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加强科研工作,提升科技服务水平。四、落实立德树人,推动管理工作增效。五、加强师资队伍,提升师资队伍整体水平。六、完善保障体系,提高服务保障能力。七、强化党的领导,引领推动事业发展。

陈向炜结合学校实际,对全体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各单位要系统谋划年度重点工作。二、校园、办公环境及全体教职工自身要保持好的精神风貌。三、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四、勇于担当、守土有责。五、要狠抓工作落实。

司林胜强调,做好今年的工作,我们必须准确把握动向。承前启后谋新篇、继往开来打基础、革故鼎新添活力。绘好图,开好局,起好步。提高学校行业活力,增强二级单位活力,提高干部活力,提升教职工活力,激发学生的活力。做好今年工作,必须强化党的全面领导,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理论学习,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两个责任”的落地落实,严格地做好党建四项基本工作。夯实基层基础。特别强调按照一院一品一支部一特色等方法做好基础党建工作。做好今年的工作,必须统筹抓好相关疫情的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压力较大,大家应高度重视,按照一贯要求扎实工作,抓好基层工作统筹。

(编辑:郭宁 审核:李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十九大专题网站  邮政编码: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