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专题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十九大新闻  重要评论  会议资料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十九大新闻 
 重要评论 
 会议资料 
      十九大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九大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述职测评大会
2021-01-08 08:13 王四正  党委宣传部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1年1月7日,我校在梁园校区归德楼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述职测评大会,对全校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进行民主测评。校领导司林胜、陈向炜、陈中亚、朱伟、蒋志民、徐茂田、辛作义、李永春、郭文佳、程功鹏出席会议,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中亚主持会议。

陈中亚对述职和民主测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慎重对待。二是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三是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对照考核内容和岗位职责,总结一年来的思想和工作情况向大会作述职报告。

19个教学学院和28个管理、教辅和后勤服务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次代表班子述职。在充分听取各单位述职后,与会人员按照要求认真填写了处级领导班子、处级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党风廉政建设测评表》以及《管理、教辅和后勤服务单位年度目标任务绩效评价表》,并现场投票。

校长陈向炜对各单位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和总结讲话。他指出,各单位2020年的工作有思路早规划、有抓手立品牌、有载体勇创新、有举措重落实,工作实绩成效显著、亮点纷呈。主要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一坚持实事求是,立足单位实际早谋划——厘清工作思路;二坚持优势优先,立足专业特色立品牌——擦亮工作特色;三坚持认知突围,立足工作实际勇创新——做实工作载体;四坚持服务大局,立足长远发展重落实—增强工作实效。各单位的述职中还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陈向炜对今后的年度考核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增强目标管理、竞争上岗、绩效考核的意识;二是推行个性化考核,增强考核的针对性;三是强化关键指标的考核;四是完善激励机制,加大奖惩力度。

陈向炜对寒假假期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一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按要求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高度警惕、不松懈不忽视。各单位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全面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二确保务实节俭廉洁过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有关党纪党规,自觉抵制不正之风,节俭文明廉洁过节。三认真做好值班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寒假及春节期间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校领导带班制度。并对几项具体工作:学校“十四五”规划研制工作;基建工作;后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21年开年伊始,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里讲“每一个人都了不起”“平凡铸就伟大”“征途漫漫,唯有奋斗”,陈向炜号召大家振奋精神再启程,奋力拼搏,砥砺前行,为把学校早日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他代表校党委和行政预祝全体师生新春祥和,平安喜乐!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中亚对我校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培训,她强调以下三点:一、高度重视、仔细核对有关信息;二、准确填报,为明年处级干部换届打下良好基础。三、加大处理力度,对不如实报告者严肃追责问责。

(编辑:郭宁 审核:李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十九大专题网站  邮政编码: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