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专题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十九大新闻  重要评论  会议资料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十九大新闻 
 重要评论 
 会议资料 
      十九大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九大新闻 > 正文
 
党委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07-02 10:41 常忠伟  党委宣传部

7月1日上午,学校广大党员干部集体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下午,党委会第一议题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校党委书记司林胜主持,陈向炜、朱伟、辛作义、李永春、郭文佳、程功鹏、张箭出席。

司林胜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全世界作出庄严宣告,概括了党的伟大历史成就,凝炼了伟大建党精神,向全体党员发出伟大号召,意义深远、振奋人心。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校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统一起来,把思想悟得更透,要把事情办得更实,要把新局开得更好。要把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到做好各项工作上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要营造浓厚氛围,用好各类媒体平台,及时报道开展学习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果,在全校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陈向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历史担当,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我们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守教书育人如磐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教育青年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要顺应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时代趋势,聚焦国家战略需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内涵建设为主线,加快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步伐,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新的贡献。

与会人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交流观会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立场,永葆忠诚之心、感恩之心、奋进之心,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十九大专题网站  邮政编码: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