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专题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十九大新闻  重要评论  会议资料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十九大新闻 
 重要评论 
 会议资料 
      十九大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九大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2021-06-27 09:44 新闻中心  党委宣传部

为切实做好校园常态化安全防控,全力保障师生人身和学校财产安全,6月25日、26日,司林胜、陈向炜等校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到体育馆、音乐厅、图书馆、学生宿舍、美术学院实训室、化学化工学院、生物食品学院实验室进行安全排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详细了解、检查水电、消防、安防、电器设施设备和废旧物品储存管理、采取应急防范措施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明确整改意见。

司林胜、陈向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在行动上狠抓落实,在措施上细化强化;要对安全问题做到早研判、早发现、早了解,及时查漏补缺;要针对这次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建立工作台账,明确专人负责,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做好问题整改,切实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坚决杜绝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提升学校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工作水平,维护巩固学校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编辑:贾莉美 审核:常忠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十九大专题网站  邮政编码: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