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专题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十九大新闻  重要评论  会议资料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十九大新闻 
 重要评论 
 会议资料 
      十九大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九大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会议
2021-06-24 08:53 徐华伟  信息化管理中心

6月23日,我校在归德楼召开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司林胜、校党委副书记朱伟、副校长辛作义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辛作义主持。

会上,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徐华伟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刁玉华在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汇报了学校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工作要求;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事宜进行了安排。

司林胜指出,各单位要树立危机意识,强化网络安全管理,落实网络安全责任,为我校的发展和广大师生提供网络安全保障。同时,他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提高思想认识,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的高度,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站在维护国家安全和政治安全的高度维护网络安全,建立部门网络安全责任体系。二是组织落实。各部门负责人要保持清醒头脑,克服麻痹思想,坚定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立即行动,紧急部署,配备技术骨干,领导组织协调,在广大师生中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和网络安全自查工作。三是严肃纪律。网络安全不仅是技术问题、管理问题,更是政治问题,严格要求各师生遵守国家和学校有关纪律,坚守底线。

辛作义做总结发言,要求各单位、部门及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共筑网络安全防线,共建学校风清气正的网络安全空间,为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编辑:贾莉美 审核:常忠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十九大专题网站  邮政编码: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